一时磕CP一时爽。

衍枫

© 衍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陆刘】【双天王】关于双A的小段子5

关于公开


陆明华对于刘杰辉同意公开两个人的恋情总是感觉很迷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刘杰辉突然就开窍了,终于同意公布恋情了。

事实是他们刚开始刚开始恋爱的时候,刘sir怎么都不同意公。陆明华觉得自己偷偷的像个地下情人。

这一天,刘杰辉仿佛听到了别人在谈论他跟陆华先生的感情。(虽然事实证明这个是刘sir心虚的错觉)

刘sir感到很奇怪,自己保密工作已经做得这么好了,为什么还大家都知道。

这一天他到保安局旁敲侧击地跟随手拉过来的同事甲打探情况。

经过乱七八糟的闲扯之后,刘杰辉装作什么不介意地问道你知道我跟你们头关系吗?

被拉到的小职员正在为自己最大的头头陆明华要求大家为了“口罩人事件”的后续而要求天加班而苦恼。听到一哥的话,头脑晕乎乎地想就警察局一哥跟头头的关系呀还能是什么。想到这里,同事甲开了个玩笑:“知道呀,你们是情侣呀。”

刘sir 满脸通红如遭电击:“怎么……怎么看出来的?”

本来只是想开玩笑的同事甲,忽然一愣,内心戏全是我会不会被灭口啊?

想到下午的加班,同事甲灵机一动:“当……当然能看出来了呀,因为贫穷,咳嗽和爱都是藏不住的,你看向他的眼神,我们就知道,你爱他。”

后来,陆明华知道爱人愿意公开之后得瑟坏了,大手一挥也就没加班。

后来双A领了证,请同事吃饭也喊了同事甲。同事甲得到了自己头头一封厚厚实实的红包。


关于心腹


在警局里,大家都说刘杰辉是陆明华的心腹。





关于这一点,刘sir表示非常不认同,他一直认为这个词是带有贬义的,是权斗才会用的词,是不利于HK法治的发展。





然后这天晚上洗完澡的路明华就收到了刘杰辉的疑问:“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我是你的心腹呢?”





陆明华的想法是:啥?大家不都以为你是我老婆吗?于是陆sir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听错了。”





“嗯?”





陆明华看见自己老婆一双明眸,含情脉脉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觉得是个男人都应该做点什么。





于是他吻着一哥的耳垂,低喘着说:“”他们真说的应该是,你是我的性福。”





然后结婚许久还容易脸红的一哥后颈的皮肤红了一片:“幸福啊……”





感觉自己身下正在被对方某个不可描述之部位顶了一顶,对方还在自己脖子那使劲儿点火的刘杰辉怒了:“说正经的。”





素有急智的陆明华很快就找到了哄老婆的新方法:“嗯,是心腹,你就是我的心,我的肝,我生命的另一半。”





看到快要气成河豚的刘杰辉,陆明华失笑,终于一边挺腰一边爽到用沙哑的嗓子说:“好啦好啦,不是心腹,是心上人。”




评论(5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