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时磕CP一时爽。

衍枫

© 衍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陆刘][双天王]当时明月在(3)

终于登堂入室啦。

————

事实证明,预想到的结果和事情的发展轨迹差别总是很大。


刘杰辉本身想的是跟上司一起喝杯咖啡,谈完工作,然后就随便找家餐厅吃点东西,再然后后开车回家。结束中年男人并不丰富多彩,甚至可以说是十分枯燥的一天。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死井一般的生活,本来毫无波澜。


但是刘杰辉也不明白,事情遇到了自己家上司,总会变得复杂起来。在自己上司近乎祈求的注视中,心软了的刘杰辉来到了陆明华最喜欢喝的咖啡厅。尝了陆明华最喜欢喝的黑咖啡之后,刘杰辉认识到一个问题,心软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。


刘杰辉也知道陆明华当卧底出身,卧底工作十分出色的人,应变能力和话术都十分不错。所以工作谈完之后,刘杰辉被建(忽)议(悠)留下来跟陆明华多聊一会儿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

既然多聊一会儿,聊到一些自己私人的问题也是正常的事情。这些本来也都没有什么,随便聊聊又聊到私人生活,又刚巧不巧聊到刘杰辉刚刚跟前妻离婚,又长期忙于工作,没时间关注感情的事情也似乎是人之常情,跟上司无意间的闲聊。


于是,在陆明华也聊到自己单身的现状之后,聊了这么久天色不早了也是正常的事态发展方向。既然天色不早了,两个单身中年男子也没有家人等他们回家吃饭,干脆不如一起出去搭伙去吃顿饭,排解一下工作和生活所遇到的苦闷也是正常的。


既然这个咖啡店离陆明华家里这么近,刘杰辉去陆明华家里一起吃顿饭,由上司陆明华亲自下厨,犒劳能干出色又风头正盛的下属新晋处长刘杰辉,也是正常事情。


是的,目前为止所有的事情发生发展方向都是正常的,但是刘杰辉并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多正常的事情,最后让事态变成现在这样:


陆明华围着他们在便利店买到的唯一剩下的卡通橙子🍊围裙,一副贤淑人妻的样子厨房下厨做饭。刘杰辉就穿着陆明华的拖鞋,坐在陆明华家的沙发上,靠着陆明华最喜欢的橙子靠枕上,看陆明华最喜欢的电影《龙神太子》。


旁边的茶几上还有陆明华吃剩的半截能量棒,靠枕上甚至还有一根陆明华的头发。刘杰辉觉得自己就像住在陆明华的心脏深处,自己只要一伸手,所触之处,每一分每一毫都有陆明华的痕迹,深入骨髓不能分离。


刘杰辉也不知道为什么保安局局长这么喜欢橙子,倒是一眼认出了靠枕上的头发跟自己的不同。那根头发比自己头发更短,没有自己的黑亮,但是看起来很扎手,跟他的人一样。


外表看起来是十足的绅士,西装穿在他身上,每一个褶子都露出来成熟男人的韵味,但是有多扎手,他一路走来,再到做到保安局局长的位置,到离特首只差一步之遥,这一路上见证的每一个人,都懂。


但是他的这个人呢?整个人都透露着诱惑。无论是衬衫领子上面令人觊觎,想亲吻的后颈,还是性感脆弱的喉结。是制服下面挺拔笔直的脊梁,还是燕尾服从肩到后背再到腰的美好弧度……当然最令人喜欢的,当然是西装马甲收束的迷人腰线,再往下,不,实在是不能再想……


“想什么呢,阿辉?快去洗手。”陆明华还是穿着刚刚买的围裙,整个人在围裙和衬衫的搭配下,显得十分软萌好欺负。


刘杰辉忽然想起有人告诉过他,男人最性感的莫过于全裸身,只穿连体围裙。因为那样欲遮还羞,该露出来的不该露出来的,都是要露不露的样子,刚好包裹住了肉体最让人冲动的部分。从正面看还有长腿和锁骨,从后面看更是后颈,脊背,宽肩,窄腰,在顺着尾椎到……欲借还拒,欲擒故纵的样子最是撩人。


刘杰辉觉得自己老脸一红,仅仅靠脑补就感觉鼻子充血,大脑当机的感觉实在是太丢人了。这么想另一个男人实在是太不正经了……何况……何况还是自己尊重的上司,实在,实在不是正常人该做的事情。


于是在厨房纠结了到底该怎么表白,纠结到抓掉了自己头发的陆明华,看到刘杰辉一路小跑到洗手间。就在心里乱猜:自己到底做错什么了?自己吓到他了?还是他害羞了?


不明真相的陆明华又开始折腾自己头发,如果刘杰辉此时没有在洗手间洗脸清醒的话,肯定会马上知道,为什么陆明华家的靠枕上有他的头发。


不过当陆明华停下来的时候,他看到桌子上还有刚刚刘杰辉落荒而逃时,剩下的小半杯茶。他留了私心,平时家里没有外人,自己只用那么一两个茶盏,所以刘杰辉并没有洗了新的茶盏,只用自己惯用的招呼刘杰辉。现在那个茶盏上,应该……鬼使神差般的,陆明华伸出手来,对着刘杰辉使用过的痕迹,陆明华十分脸红且心虚地喝掉了剩下的茶水。


他听到刘杰辉在那边喊:“陆sir,你在干嘛呢?”


做了坏事还被当事人发现的陆明华红了脸,他们都当自己把刘杰辉当成心腹,只有自己知道,那根本就是心上人。
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